最新新闻:

Sohaila Kapur对Bernarda Alba的房子的适应来到德里

时间:2022-03-05 18:46:03来源:

FedericoGarcíaLorca的房子的最后一项工作,贝尔纳达阿尔巴的房子,在戏剧董事手中采取了多种形式。一个在伊朗内部的一个高安全监狱中设定了戏剧。基于Delhi的董事Sohaila Kapur将其定位到分区期间的旁遮普出版社。Hindustani-Punjabi适应的Bebe Ka Chamba标题为4月30日Meghdoot的Sangeet Nakak Akademi展示。凯尔采访摘录:

你为什么在1948年的旁遮普邦的比赛,而不是在当天印度?

该剧最初是在西班牙农村的,我想保留旧世界的魅力。此外,它从母亲的角度来看,让女孩们限制在家里。外面有骚乱,在两侧被绑架的女孩有参考。

Lorca故事的其他适应性是什么?

我们保留了一个女性家庭的故事情节,父亲已经死亡。这是关于性镇压的比赛,因为家庭的Izzat取决于其女性的行为。荣誉杀戮和Khap Panchayats的问题与控制女性的想法相关联。我们继续辩论Lorca在20世纪30年代写的。

这是没有男人的戏吗?

舞台上没有人。在分区之后没有人留在邻居,除了一个25岁的人,他同意嫁给长达40岁的大女儿。对他来说有参考,但他从未出现过在观众面前。

你是如何融入故事的直播?

我们有Punjabi民间Pa Madan Bala Sindhu演奏祖母,这是一个80岁的,其脑子已经被分区的创伤变得齐全。她穿着新娘善意,我以为让她唱Shaadiwale Gane是一个好主意。

让年轻的演员表达20世纪40年代印度的肢体语言是挑战吗?

我们确实有艰难的时刻。时代的女性并不像现在一样自由,而行动者必须学会被归咎于他们。我已经成为一个年轻的女孩一个假小子,观众中的年轻人将与之相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