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hyayan的父亲Shekhar Suman再次击中Kangana Ranaut

时间:2022-03-06 08:46:03来源:

Actor-Filmmaker Shekhar Suman再次袭击了女演员Kangana Ranaut,称,女演员应该为她在“Tanu Weds Manu Returns”中获得国家奖项的电视频道的另一个奖项。

在周二赢得全国最佳女主角奖后,Kangana在电视上采访了她谈到的是,她谈到了她仍然被试图证明她的女巫,并通过谈到她的月经血。

参考Adhyayan Suman的面试,他谈到他的前女友表演奇怪的Pujas涉及月经血液并没有丢失。

阅读更多

孟买法院驳回了Kangana的辩护,在Akhtar Defamation Suitskangana Ranaut在'Chali Chali'跳舞的Karan Johar跳舞的编辑视频:“到目前为止的最佳视频,卷曲,卷轴和真正开始融入令人毛骨悚然的方式:Kangana Ranautthalaivi Song Chali Chali:Kangana Ranaut重新创建J Jayalalithaa'Golden Era',“我不是Hy'kangana Ranaut股票的补丁,证明了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他们都不称呼我'

上升到他儿子的防守Shekhar Suman说:“在赢得国家奖项后,她应得的另一个国家奖项。她造成各种狂野的内心。但我们并没有被她的奖项或她的访谈吓倒。我的家人已经走了。“

当被问及kangana合法地击中时,kangana和他的家人会这样做,他反驳道:“我们将与她与她使用的那些非常武器一起斗争。Lohe Ko loha嗨Kaat Ta Hai(只有铁可以剪铁)。“

Shekhar说,即表示努力摧毁她,努力摧毁她:“她不需要帮助。你给世界的东西回到了你身边。“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