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将在婚礼上表现为Bipasha,新娘致敬的母亲说

时间:2022-03-05 19:46:06来源:

Bipasha Basu的母亲Mamta Basu今天在女儿的Mehendi仪式上都很微笑。在参加整个仪式后,她的丈夫坐在丈夫,Mamta留下了第三篇。

与等候媒体交谈,一个发光的Mamta在Bipasha搭配搭便车表达了她的幸福。“谢谢你所有的祝福。我们很开心。Bipasha的母亲说,所有的Bipasha歌曲都跳舞。

Bipasha的Mehendi仪式:观看这里的所有动作

当询问Karan特别是对Bipasha进行的,Mamta表示,“Karan将在婚礼上为Bipasha进行明天。”

看起来像Karan正在拯救他最好的。

Bipasha Basu,Karan Singh Grover在Mehendi仪式上

Bipasha Basu今天有Mehendi仪式,由她亲密的朋友和家人参加。

Bipasha穿着粉红色的Lehenga和仪式穿着花卉珠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