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又一被拐儿童被找到,可惜妈妈已离世,杜小华控制不住一度哽咽

时间:2022-03-06 08:17:03来源:鹅组编外组鹅

从孙海洋找到孙卓开始,拐卖儿童案件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继孙卓被找到后,还有好几组家庭也找到孩子。

现在,又一被拐儿童被找到,真是大快人心,这个孩子就是徐剑锋,能够把孩子找回来是一件开心的事,可惜徐剑锋的妈妈已经离世,没有亲眼看到孩子被找回来。

徐剑锋小的时候是被明目张胆地拐走,当年,徐剑峰只有四岁,当时爸爸带着他逛广州南方大厦百货商场。

人贩子看到一个男人单独带着一个孩子,便盯上父子二人,人贩子借机与徐剑峰的爸爸搭话,放松警惕的徐爸爸接受陌生人递过来的一支烟。

抽完这支烟,徐爸爸接着就被迷晕,等到醒过来后,儿子早就不见了,这才知道前来搭话的是人贩子,儿子已经被拐走。

徐剑峰被拐后,徐爸爸和母亲杨素慧彻底决裂,最终离婚,杨素慧把女儿放在老家,独自踏上寻子的道路。

这条寻子路,她一走就走了26年,杨素慧与孙海洋也很熟悉,他们都是共同寻找孩子的人,孙海洋经常去看杨素慧,两人见面会互相激励,相信孩子一定能找到。

可惜的是在2017年时,杨素慧就患上肺癌离世,而她在离世前给广东志愿者们发了一条消息:寻子的路我可能走不下去了,寻找儿子徐剑峰的事就拜托你们了。

没过多久,杨素慧就离开这个世界,不过大家都没有放弃寻找徐剑峰,近日,杜小华给大家带来好消息。

他发了一段视频,并配文:苍天不负有心人,我们总算可以带着剑锋给杨大姐一个交代了。看来徐剑峰是已经找到,只可惜孩子找回来,却再也见不到妈妈。

杜小华在接受采访时,控制不住情绪,声音一度哽咽,杜小华说,每次出来寻找孩子,都会带上徐剑峰的寻子信息。

他希望在找自己孩子的同时,也能帮助杨大姐找回孩子,找到孩子后,她会带着孩子到杨大姐的坟前给她告慰。

不得不说,杜小华真是一位有大爱的父亲,自己淋着雨,还帮别人撑伞,在寻找孩子的这条路上,他一直在陪跑,看着别人的孩子,一个个被找到,杜后琪到现在都没有消息。

在庆祝徐剑峰被找到的同时,大家非常希望小米奇快回家,真心希望下一个被找到的孩子,就是杜后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