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心疼!1岁宝宝拍摄艺术照出意外,妈妈急哭:太后悔

时间:2022-03-05 20:16:07来源:都市现场

重庆的向女士儿子还不到一岁。几天前,在拍摄艺术照的过程中,孩子不慎受伤。说起这事儿,向女士非常自责,心疼万分,直抹眼泪。

2月28号这天,向女士带着不到一岁的儿子到江北嘴一家摄影机构拍艺术照。工作人员要求宝宝靠在一根木桩旁边进行拍摄,哪知道突然发生了意外。

“我说孩子还站不稳,工作人员说没关系,站好拍几张就行。孩子因为站不稳,一不小心就摔了,下巴磕到了木桩边上很坚硬的边缘处。”向女士描述道。

医生检查发现,宝宝口腔内部被磕破,导致下唇溃疡。同时,还有几颗牙齿被诊断为“牙震荡”,需要定期复查,检查牙齿的发育情况。向女士说,最近这些天,宝宝的食欲、睡眠都受到较大影响,遭了不少罪。她作为母亲,为此非常自责和难受。同时她认为,这事暴露出摄影机构在工作和管理中存在疏漏。

向女士表示,摄影机构的木桩道具是木材制作的,而且边缘没有经过打磨,很锋利。孩子一旦磕上去,肯定会给身体造成伤害。因此她认为,对方作为一家专业的儿童摄影机构,在道具的选择、人员的配备方面,应该采取更严格的标准,以保证儿童在拍摄过程中不受到伤害。对此,摄影机构工作人员回应,向女士所说的事情经过基本属实。

工作人员表示,孩子目前产生的治疗费用,全部都由他们公司支付和承担。针对向女士提出,相关的摄影道具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这一建议,他们也做了相应的调整。

“因为出现了这种意外,谁也不想发生。为了避免后期再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当时就把这些道具全部都处理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宝宝牙齿后续诊断、治疗的赔偿金额,他们公司和向女士之间还存在争议,但他们愿意和向女士继续沟通协商。

目前,向女士也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反映了此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