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足队员张琳艳今天回家啦!妈妈给她准备了最爱的饺子和江油肥肠!

时间:2022-03-06 08:16:56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记者 祖明远 绵阳观察 付江 郭超英 刘毅

3月5日,中国女子国家足球队四川江油籍运动员张琳艳从上海浦东乘坐飞机抵达家乡四川绵阳。

在刚刚过去的女足亚洲杯决赛中,在下半场作为替补上场的“00后”小将、国家队年龄最小的队员张琳艳表现出色,与队友协力以3:2逆转夺得冠军,当选2022印度女足亚洲杯决赛未来之星。

上午11时30分,离飞机降落还有半个多小时,张琳艳的爸爸、妈妈、亲戚、球迷们便抱着鲜花早早地等候在国内到达通道外,满怀期待地盯着通道口。得知女儿要回家,张妈妈也早早地准备好了张琳艳最爱的饺子和肥肠,并打算看女儿想去哪儿玩,陪着她一起出游。“非常高兴、也很激动,想要快点见到姐姐。”张琳艳的表弟朱珉辉告诉四川在线记者,在得知姐姐今天要回绵阳后,他和家人从南充赶过来,早早地等在机场,就为了能够第一时间见到姐姐。

“希望姐姐能够取得更高的成绩。”10岁的小球迷兰清宇一大早就从江油赶到绵阳,只为亲眼见见自己的偶像。“我现在也在参加足球青年训练营,我也想长大后像她一样为国争光。”

12时30分,张琳艳在机场工作人陪同下走出国内到达通道,见到许久不见的家人,她以一个拥抱表达出自己久别重逢的喜悦。见到张琳艳后,记者将吉祥物川宝赠送给了她,她也表达了对四川在线的祝福。在与她的短暂交谈中,记者了解到,张琳艳此次回家是短暂休整,希望能好好享受与家人团聚的时光。

图片作者为郭超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