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邵阳绥宁:黄桑的动物宝贝们在雪地里“撒欢儿”

时间:2022-03-06 08:16:47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孙芳华 龙景波)3月3日,湖南黄桑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从野外安装的红外线摄像仪取出在冰雪天拍下的动物视频。大家惊喜地看到,黄桑的动物宝贝们在雪地里真的是“撒欢儿”,十分可爱。

从画面中看到,刚开始,白鹇感觉白茫茫的一片雪,有点懵,但是后面很兴奋,玩得很嗨。一场大雪让她感觉真正的冬天来了。这样寒冷的天气里,白鹇,这个密林中的自在“闲客”也一点都不闲着,来到雪地里秀美。雪地的野猪不畏严寒,串到雪地觅食。当大雪来临时,这个时候,虽然大多数动物已经进入冬眠,或者早已迁往南方,不过,也有例外,野猪正在森林中漫步,此刻,他们正在森林中寻找食物。他们貌不惊人,却有着动物中敏感的嗅觉。野猪几乎吃掉所有刨出来的东西,一种热量高的食物更加受欢迎,那就是山核桃,在雪地里找山核桃是很费力的。尽管他们在一起容易相互争夺食物,但野猪喜欢群居。这种大局观念使得它们在雪地里共同警戒应对危险,应对寒冷天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