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斗罗大陆:修改版属于奥特曼、铠甲勇士和数码宝贝的结合体

时间:2022-03-06 08:16:41来源:新车迷网小宇

《斗罗大陆》原版是黄色的,修改版之后更符合小学生观看,在小学生的眼中,现在的《斗罗大陆》就是奥特曼+铠甲勇士+数码宝贝!

小学生喜欢《奥特曼》

小学生很喜欢《奥特曼》,对他们来说,奥特曼就是光,有小粉丝说奥特曼从他三岁的时候就开始看了,并了解了很多怪兽和超兽破坏地球,奥特曼六兄弟打倒一个又一个,保护了地球。

在家的时候很喜欢跟亲戚的孩子玩奥特曼游戏,跟自己弟弟也玩奥特曼游戏,如果独自一人在家,就玩电脑,如果玩电脑的时候,就化身为奥特曼,打死怪兽,给很多奥特曼升级,当然这是奥特曼的电脑游戏。

男孩子都喜欢奥特曼,为什么喜欢奥特曼呢?因为奥特曼是英雄的化身,对于男孩子来说也是正义的化身,不管是衣服、玩具还是鞋子,都要求父母给买奥特曼的,但凡遇到的人都会被他们联想是奥特曼。

小学生喜欢铠甲勇士

《铠甲勇士》能让小孩子成瘾,跟《奥特曼》一样,除了观看这类电视之外,其他电视节目根本没有办法让小孩子安静下来。有些孩子的儿童节礼物或者各种生日礼物就是铠甲勇士。

《铠甲勇士》是国产的真人版特摄剧,它说的故事跟奥特曼打怪兽一样,都是保护地球,《铠甲勇士》还提到了中国的传统五行元素,增加了神秘的性质。而且这部特摄剧跟《奥特曼》一样,都跟宇宙、太阳系相关。

为什么小孩子喜欢它?小孩子的思想里存在着一种英雄的感觉,《铠甲勇士》跟《奥特曼》一样,都是英雄类型的,每个男孩子小时候都有一个打倒敌人拯救世界的厉害梦想,这种梦想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消失了。

小孩子喜欢《数码宝贝》

《数码暴龙》跟《奥特曼》和《铠甲勇士》不一样的在于,它是动画,是2D动画,也有手游。《数码宝贝》说的是被训中的孩子们的故事,第一部完全是进入了数码世界冒险,第二部是能在数码世界和现实世界两边跑。

第三部重点说现实世界,第四部自己直接变成数码精灵在数码世界冒险,第五部是个大人都拥有数码宝贝,第六部已经很少长大了的朋友观看,多人观看的,则是小孩子。这类动漫在下孩子的眼中永远不会过时的,不管是哪个时代的小孩子都一样。

《数码宝贝》因为是一部跟游戏相关的动漫,受众人群自然是小孩子,因此受欢迎也该是小孩子。

《斗罗大陆》=《奥特曼》+《铠甲勇士》+《数码宝贝》

不少人都在骂《斗罗大陆》是狗都讨厌的玩意,毕竟作者文笔让长大的人感觉过去的自己年纪太小才会喜欢《斗罗大陆》,还表示跟南派三叔一样只是个会卖IP的商人罢了。

大家重点吐槽的,还是《斗罗大陆》第二部,除了恰经验,其他没什么可以称赞的地方,但是在小学生群体中却异常火,就属于《奥特曼》+《铠甲勇士》+《数码宝贝》,就算骂一万遍都没用,小学生粉丝只会越来越多。

唐三的魂骨变身就像铠甲勇士和奥特曼,带着小舞就像带着数码宝贝,也难怪大家觉得三位合一了。

《斗罗大陆》第二部修改的部分比第一部多得多,而且很多都是擦边球,然而《斗罗大陆》第三部不知道为什么直接就是小学生写的一样,这也难怪受小学生欢迎了。那么大家有什么其他的想法吗?欢迎下方留言,感谢观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