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句话看天下丨妈妈扮成奥特曼接5岁女儿放学,好疯狂好有爱

时间:2022-03-05 20:16:31来源:高能E蓓子

#王力宏李靓蕾离婚案将庭审#

据台媒,王力宏和李靓蕾的离婚官司将于明天凌晨在纽约法庭开战。开庭后,王力宏和李靓蕾都会通过网上视频方式交锋。王力宏方面提供了15份证据,李靓蕾方则提供了14份证据,双方都是来势汹汹,有备而来。

>

E句话点评:

早该法庭见了。

#张碧晨否认恋情#

3月4日,张碧晨发文回应醉酒后和神秘男子同回住所彻夜未出,其称该男子实际为自己的侄子:“哎呀,一觉醒来大侄子成了绯闻对象,这可咋整。”

>

E句话点评:

头一天孩子爸被爆新恋情,第二天自己就被拍?有点惨。

#胡文煊为隐瞒恋爱事实道歉#

3月4号凌晨,偶像团体SKY成员胡文煊发长文回应“塌房”传闻,为隐瞒恋爱事实道歉,但他否认自己是“男小三”。胡文煊表示,“这场恋爱是真的,被曝出来我也不会觉得自己冤枉,想对粉丝们说,很抱歉,现在才出来承认。被曝光的时候其实和对方已经分手了一段时间,自始至终都是正常恋爱,没有违法乱纪,也没有败坏道德,更没有所谓的男小三,我还不至于要去当一个小三这么不堪吧,当然后面也没有复合过。前女友当时出于保护我的心理发了微博否认,我很感谢她,也希望她以后能有一个美好的归宿。”

>

E句话点评:

那届《青你》也快塌房塌没了……

#杨幂与帅哥同回小区#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杨幂落地上海后与一位帅哥同回小区,引发网友热议。当天,杨幂乘车来到某小区,一位戴着白色鸭舌帽的年轻帅哥等在小区门口。接到杨幂后,帅哥挥手跟杨幂的工作人员道别。随后,俩人一同进入小区。很快,有网友指出这位帅哥其实是郭敬明助理,与杨幂并无亲密关系,杨幂是去郭敬明家玩的。

>

E句话点评:

总不能因为郭敬明个子矮就把他的助理当成幂姐对象吧?

#陈瑶站姐脱粉并爆恋情是真的#

3月4日,陈瑶站姐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脱粉,并称陈瑶恋情属实,陈瑶男友疑似韩东君。据悉,去年四月陈瑶曾被拍到与韩东君一起回家。

>

E句话点评:

这一对我同意,已经开始磕了谢谢。

#整鸡只取一片肉,人均两千吃不饱!上海一餐厅被指中餐日作宰客#

近日,有多位网友反映,上海一餐厅模仿日料做法,价格虚高菜品分量少,且用餐需提前几个月预定,流程过于繁琐,有故弄玄虚来宰客的嫌疑。对此,该餐厅工作人员回复记者,该餐厅新开业餐位有限,每天只接待10位顾客,价格是每人2000元加服务费。关于争议,他们不便多作回应,需顾客实际到店体验。

>

E句话点评:

主要是并没有什么贵的食材啊,2000多块一个人的餐食只给我分配一口麻婆豆腐我是真的会生气。

#9块9卖父亲自制酸菜被索赔1000元 父亲得知后难过落泪#

3月4日,贵州黔东南,林先生称售卖自家老父亲腌制的酸菜被买家以三无产品投诉到市场监管部门。林先生与收货人沟通后被告知要撤销投诉需要赔偿1000元,只愿意短信发收款码收要赔偿1000元。林先生称75岁父亲知道后心疼儿子难过到流泪,目前还在和索赔者沟通,有关部门也在协调处理中。

>

E句话点评:

这种基础农产品又没有大规模生产怎么就被认定三无了?怕不是遇到职业打假选手吧。

#大爷酒后被交警拦下坚称没骑车 交警不信一查监控傻眼了#

3月2日,湖北襄阳,大爷被查醉驾坚称自己没骑车。“执法记录仪在这你还犟嘴啊?”交警起初认为大爷在撒谎,然而大爷一口咬定自己是一路推着车过来的。交警无奈之下只好调监控,没想到一查监控傻眼了,他还真是一路推来的。

>

E句话点评:

大爷确实是个有原则的人!

#妈妈扮成奥特曼接5岁女儿放学:愿意为你疯狂一次#

3月2日,安徽马鞍山。徐女士为了给五岁女儿生日惊喜,穿着奥特曼服装来到幼儿园接孩子放学。徐女士表示,女儿非常喜欢奥特曼,之前说想在生日当天让表哥穿着奥特曼的衣服给她送礼物,但哥哥要上学,徐女士就打扮成奥特曼,给女儿一个难忘的生日。

>

E句话点评:

超酷的好不好!这种家庭氛围谁不爱?

#浙江女子开车撞倒外卖小哥后帮他送外卖#

2月22日下午5点45分,宁波余姚的黄女士开车回家,与送单的外卖小哥发生碰撞,导致对方连人带车倒地。小哥的腿脚并没有受伤,只是腰和屁股有些疼。看到自己的电动车已经损坏,外卖小哥唉声叹气,他担心四单价值千元的订单超时。黄女士就开着私家车载小哥送外卖。每到一个地方,黄女士在车上等着,小哥下车去送单。送完外卖以后载着他去医院检查,再送他到事故地点,处理扔在一边的受损电动车。外卖小哥表示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

E句话点评:

黄女士真是个温暖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