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祝贺!这位与朱婷联手大杀四方的世界级球星,即将当妈妈

时间:2022-03-06 08:17:18来源:阿天带你一起耍娱乐

近日,塞尔维亚女排的著名副攻拉西奇在社交媒体宣布,她已怀孕,怀的是一个女儿,得到了许多中国球迷的祝贺。

拉西奇2011年的世界杯就成为塞尔维亚女排主力,是球队最近十年来的核心成员,帮助塞尔维亚获得了世锦赛冠军、奥运会亚军。

拉西奇在2016-2017赛季开始与朱婷共同效力瓦基弗银行俱乐部,二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她俩构成了令对手头疼的“516”网上城墙,加上希尔和斯洛特耶斯,组成了瓦基弗银行队大杀四方的初代外援“F4”。

近几年来,随着年龄增长和伤病增多,拉西奇的出场率不如从前,2019年欧锦赛她没有参加,近两年在瓦基弗银行的出勤率也有所降低。今年奥运会和欧锦赛,她仍打出了出色表现,是塞尔维亚队在网口上最可靠的一环。

2021年9月的欧锦赛决赛,塞尔维亚女排1比3被意大利队逆转,无缘三连冠。31岁的拉西奇赛后表示,这是她在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明年夏天,我会是塞尔维亚女排的头号粉丝,我会在每一场比赛中给予她们最大的支持。”此时此刻,她的心情也有些特别,“站在领奖台上,我试图在观众席上寻找我认识的人,寻找家人和亲密好友。”至此,瓦基弗银行F4只有朱婷尚未退役,而她也因为手部伤势暂时淡出球场,她们大杀四方的情景只能留在回忆中了。

退役后,拉西奇很快回归家庭,去年9月26日,她与手球运动员帕尼奇喜结连理,如今他们即将成为父母。

拉西奇的队友维利科维奇,已在去年二月当妈妈,她还产后复出参加了去年欧锦赛,不知道拉西奇会不会也有复出的打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