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oj Kumar获得Phalke奖,将偶像赠送给总统

时间:2022-03-06 08:45:57来源:

VETERAN MOVIL COMP ACTOR和DISTORMAN MANOJ KUMAR于周二颁发了第47号Dadasaheb Phalke奖,在这里的第63届全国电影奖。众所周知,以与爱国主义主题的电影为特色,Manoj Kumar作为返回将Sai Baba偶像赠送给Pranab Mukherjee总统。

这位78岁看着轮椅上的脆弱,但当他沿着舞台上挥舞着欢呼的人群时,烈酒高。Mukherjee荣幸了解了它的Cine图标,其职业生涯于1957年开始于1957年,在这里,Vigyan Bhavan在这里。

在一个说明性电影叙述剧剧之旅之后,Manoj Kumar在舞台上欢迎乘客站在客人身上,其中雄莱坞名人Amitabh Bachchan,Sanjay Leela Bhansali,Kangana Ranaut,Aishwarya Rai Bachchan,Abhishek Bachchan,Shabana Azmi,Javed Akhtar和许多其他人。

Manoj Kumar然后拔出了偶像并向总统提出了偶像。

阅读更多

Salim Khan说,Gulzar的Careerzanjeer的令人难忘的击中Gulzar的Careerzanjeer的令人梦想

演员在他的衬衫和头带上穿着藏红花的色调,也触动了穆克雷的脚,以传统的印度姿态付出了尊重。

Dadasaheb Phalke奖颁发由印度政府赋予突出对印度电影的增长和发展的杰出贡献。该奖项包括一个Swarn Kamal(Golden Lotus),Rs.10 Lakh的现金奖和披肩。

荣誉是根据政府设立的杰出人士委员会的建议。今年,五位成员陪审团 - 拉塔·曼养士,阿什·博士,萨利姆汗,Nitin Mukesh和Anup Jalota - 一定推荐的Manoj Kumar为着名的奖项。

在像“Upkar”这样的电影中,“Hariyali Aur Ra​​sta”,“威力kaun thi?”,“Himalay Ki God Mein”,“Roti Kapada Aur Makaan”和“Kranti”,国家奖得主和Padma Shri Aucairede针对五部电影,包括“Roti Kapada Aur Makaan”。

Manoj Kumar的最后一大屏幕出现在1995电影“Maidan-E-Jung”中。

1937年7月出生,在阿布塔巴德,那么在独立于预先独立的印度,现在在巴基斯坦,当他10时,Manoj Kumar会转向德里。从德里大学的印度学院毕业后,他决定进入电影业。

在用“时尚”亮相后,他于1960年在“Kaanch Ki Gudia”中获得了他的第一个主导作用。和他的形象作为爱国英雄开始于1965电影“Shaheed”,基于自由战斗机Bhagat Singh的生活。

1965年的印度巴基斯坦战争之后,Lal Bahadur Shastri总理让他创建了一部基于流行的口号“jai Jawan Jai Kishan”的电影。结果是Manoj Kumar的Magnum Opus和他的导演首次亮相“Upkar”(1967)。

这部电影帮助他提出了国家电影奖,也是他第一次接受屏幕名称Bharat - 此后他在多胶片中使用。

1992年,他的工作组织被印度政府承认了印度政府,是1992年的第四位民用奖。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