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etty WAP事故发生后不想要物理治疗

时间:2022-03-06 08:45:59来源:

Hip Hop Star Fetty Wap表示,他拒绝在去年摩托车事故后接受物理治疗,因为他想要采用自己的愈合方法。

这位24岁的“陷阱女王”之星在9月份的三个地方在9月份突破了他的腿,当时他在新泽西州帕特森家乡的住宅区开车时,他在驾驶时驾驶。

在12月,他在恢复时遭受了挫折,因为他回到医院照顾膝盖。朗格纳现在正在自己行走,但他最初没有利用他提供的治疗,报告了Hotelmusic。

“我继续前进,因为我有粉丝(SIC)。人们堕落并伤害自己的方式比我更糟糕,所以我很幸运,我只在三个地方打破了我的腿而不是失去腿。我想我可以忍受那个。

阅读更多

“最近,我开始自己走路。即使我应该,我没有做理治疗。那时我不是关于它的。当我走上舞台时,这是我的物理治疗。“

事故没有让Rapper脱离骑马摩托车。

“我和我一起参加了我的婴儿(摩托车),”他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