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onam Pandey所有设置为恐怖电影

时间:2022-02-23 13:45:52来源:

有争议的女演员Poonam Pandey,他与她的首次亮相电影“Nasha”一起大胆,将在恐怖电影中看到。

“最近我在孟买在孟买,当我接到董事的呼叫要求讨论剧本叙述的会议。这部电影如此呼吁我,我已经把我的点头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

“这是一个恐怖的电影,我第一次做一个恐怖的电影。我们将很快开始拍摄,“Poonam告诉Ians。

尚未成为恐怖电影的恐怖电影是一部kannada电影,并计划在本月中旬坐落在地板上,女演员说她准备展示她的这部电影。

“我的首次亮相电影,'纳什'帮助我展示了我的浪漫方面,”马里尼&“露出了我的MACHO方面。现在这部电影是展示我可怕的一面的一个完美的机会,通过描绘不同类型的角色来证明我的多功能性,“她说。

据说女演员已经开始准备这一角色,并渴望走到很大的长度,为印度快递带来真实性。印度快递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