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保罗·鲁德无法停止“凝视”其他奇迹英雄

时间:2022-02-23 12:45:54来源:

演员Paul Rudd在一套“美国队长:内战”。

报道人们杂志报道,这位蚂蚁男子扮演蚂蚁男子的47岁的演员表示,他无法帮助他的同胞上英雄完全书呆子。

“成为集团的粉丝,需要表达很少。他们都在一起工作,然后做到这一点 - 我刚刚看到了所有的奇迹电影。

“所以在当天(其他英雄到达),我有点不能停止凝视它:“哦,我的上帝,有盾牌!”当我得到西装的时候......“哦,有钢铁侠的西装!”我觉得,那个兴奋,'什么?我无法相信我在这里降落了。这是坚果。',“Rudd说。

在“美国队长:内战,“克里斯埃文斯的复仇者加入了奇迹漫画超级英雄,包括鲁德的蚂蚁人,汤姆荷兰作为蜘蛛侠和查克威克·博斯曼打黑豹。

Robert Downey JR返回亿万富翁Tony Stark和Armored Alter Ego Iron Man的特许经营权。

这部电影也将于5月6日举行主演Scarlett Johanssen,Anthony Mackie,伊丽莎白Olsen和Jeremy Renner,这部电影将于5月6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