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容忍”只是一个词,取笑它:Kapil Sharma.

时间:2022-02-23 11:45:57来源:

Comedian-Actor Kapil Sharma周二否认了该国的任何“不耐受”的普遍存在,说它只是由社交媒体巨魔和逃避“谁没有办法的”一词“。

“......看,这只是一个词。你早先听说过这个词吗?我认为这是由这些社交媒体巨魔的着名和跟随它的新闻,“Kapil告诉Ians。

他还要求人们取笑不耐受,称与他着名的单行“巴巴吉卡·塔鲁州”一样相同。

“我告诉你,取笑这个词(不耐受),”Kapil说。

“人们不应该这么认真地服用一切。随着幽默的幽默,需要是一个范围的幽默感,“喜剧演员加入了。

阅读更多

第五列:过去仍然与美国InhospitalityWorld看到独家政治的崛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首席奥黛丽奥黛丽·纳拉斯盛行,需要保持联盟:CM Mamata Banerjeeacross过道:那个沉没的感觉 - 2

询问他定义了健康的幽默,“kis kisko pyaar karoon”演员说:“一种不迫使你父母在看着它的时候将父母推动频道的幽默。”

喜剧演员返回小屏幕,并获得了他已等待的“Kapil Sharma Show”,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作为他的第一位客人。

该集团将于4月23日播出索尼娱乐电视。

它还将采用演员Sunil Grover,Ali Asgar,Kiku Sharda,Sumona Chakravarti和Chandan Prabhak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