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喜欢与德里苏丹队充满寿司的船

时间:2022-02-23 10:45:51来源:

Anushka Sharma位于德里,是她即将举行的电影苏丹的最后日程表,其中她将被视为漫画萨尔曼汗。这位女演员还将与Dabagg演员一起发挥摔跤手的角色,似乎享受着船员成员的优质时光。

本周早些时候,苏丹团队在首都出去吃饭。Anushka享受着一个充满寿司的美味船的照片一直在做圆形。她肯定在拍摄电影时发挥着最佳时间。(读:Salman Khan在苏丹的新仍然炫耀他尘土飞扬的凿子身体,见图)

Anushka与Shah Rukh Khan对面的“Rab Ne Bana di Jodi”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与Aamir Khan在PK中致力于全球批评,并准备好苏丹与第三汗。(还阅读:Shah Rukh Khan欢迎Salman Khan的苏丹)

从本周早些时候开始:@Anushkasharma,@aliabbaszafar&#sultan队在德里晚餐。 pic.twitter.com/khlmsumzks.

- 2016年4月18日的YRF人才(@ yrftalent)

虽然Salman Khan从晚宴上失踪,但在YRF人才发布在Twitter上,我们假设忙碌的人与其他项目一起工作。

这部电影的第一批馅饼最近被萨尔曼汗释放出他在兰科(腰布)中看到了他的对手并炫耀他的体质。

由Ali Abbas Zafar指导,苏丹将释放出这个EID。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