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yani Gupta的'运气因子'得到了她的Shah Rukh Khan的粉丝

时间:2022-02-23 10:45:56来源:

这是她的代理实力让她注意到批评称为“玛格丽塔,用稻草”,但女演员Sayani Gupta表示,运气的公平份额让她下一个大释放“粉丝”。

女演员表示,在她未能接触她的手机后,Yash Raj电影的铸造团队在Facebook上联系了她,并感觉她非常“幸运”。

“(YRF)团队正试图与我联系我的旧号码。然后他们终于在Facebook上写信给我,“Sayani告诉PTI。

“当我为”粉丝“试镜时,我不知道它会在其中有莎瑞克汗。试镜后两个月,我已被选中的Shanoo Sharma(YRF)的呼叫。那是他们告诉我关于电影和SRK的播放领先的时候。它只是打我,“她说。(我是真实生活中的骗子:莎瑞克汗)

除了“粉丝”外,女演员还设有大型项目 - Ranbir Kapoor和Katrina Kaif的“Jagga Jassos”和Sidharth Malhotra-Katrina的“Baar Baar dekho”。

“这就像我生活的梦想。我觉得很幸运,祝福,幸运的是这三大电影的一部分。我在所有这些电影中的角色很有趣,“她说。

“我很高兴与才华横溢的董事和演员合作。我真的很努力地到达这里并获得有趣的工作。我曾经在一天内给予超过八九的试镜。“

回顾她在“粉丝”中工作的经历,“玛格丽塔,带着稻草”女演员说,她在第一次见到他时,她对Shah Rukh Khan的慷慨感到惊讶。

“他是一个简单而甜蜜的人。他不会让你觉得他是一个明星。他是谦虚,仁慈和温暖的人。和他一起工作很有趣。“

“在拍摄的第一天之后,他拥抱我并说'宝贝,你很有才华你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没想到像他这样的超级巨星这样的评论,“她补充道。

Sayani透露,她在Anurag Babu上播放了一个少年即将到来的喜剧演演“Jagga Jassos”,这可能会在今年8月发布。S

“我认识一个碰巧成为主任Anurag Basu的朋友的人。这就是Anurag先生如何让我为电影试听。他喜欢我的表现并选择我。我说,我在电影中演奏了14年(青少年)。“

对于浪漫的戏剧“Baar Baar dekho”,Sayani表示,她被要求提交一名视频试镜,这是由制造商喜欢的。

“这是一个有趣的角色,”她补充道。

这部电影标志着NITYA Mehra的导演首次亮相,由Ritesh Sidhwani,Karan Johar和Farhan Akhtar制作。它将在2016年9月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