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丛林书:起源发布延迟,奇迹女人搬了

时间:2022-02-14 19:46:10来源:

'丛林书:另一方面,“奇迹妇女”,距离预期的“奇迹妇女”时,起源于预期,而且较近安排,华纳兄弟们已经宣布。

Andy Serkis指导的“丛林书”现在将于2018年10月19日到达2017年10月6日的略有日期,但Serkis是关于延迟的“绝对兴奋”,报告了ACE ShowBiz。

“这个项目的野心是巨大的。Serkis说,我们正在尝试的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心理和情绪细微差异,在传感中,我们将我们的铸造铸造成动物的面部表情。“

他补充道,“所以,每分钟更多,我们必须进化技术管道将使所有的差异。

阅读更多

生命是与'丛林书籍的完整圈子:起源':弗赖达Pintofreida Pinto在“丛林书起源”中扮演Mowgli的养父母

..证据已经存在,它已经令人兴奋,所以在那里挂断了。......这是真正的下一代讲故事,这将是真正的交易!“

与此同时,在2017年6月23日的原始日期开始,“奇迹妇女”已准备好在2017年6月2日搬迁。

其他无标题的直流电影将于2018年10月5日和2019年11月1日起袭击剧院。未命名的WB“活动电影”已在2017年10月6日日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