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寻求意见是完美的一个惊人的运动: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2-02-14 19:46:05来源:

迈尔斯塔·阿米塔巴赫·巴赫坎在电影业中曾多十多年来,表示,拍摄电影时,在拍摄电影时从事演员,船员和受邀观众的看法有助于完善一个人的表现。

抓住了一个“伟大的盖茨比”Filmmaker Baz Luhrmann的一个例子,他说他曾经“坐在工作室楼层内部的整个演员和船员坐在一起,并用每个艺术家读取整个脚本”。

“当我沮丧的时候为'Great Gatsby',Baz Luhrmann这部电影的主任会做很多事情。但是在电影在楼层之前。他会坐在工作室楼层内的整个铸件和船员,并阅读整个脚本,每个艺术家执行他们的部件。

“然后他会把现场观众从街上致电套装......我们再次阅读并执行整个脚本......然后他会从受邀观众那里寻求对他们的反应的意见......有时我注意到他们被纳入了他们电影,“73岁的博客贴在博客上。

“这是一个惊人的完美运动,”演员们认为印度电影制作人也逐渐练习这样的事情,这是一个很好的变化。

“我在印度电影制作时代所做的事情是做类似的习惯。“Wazir”被读取并重新阅读了整个演员和船员和寻求的意见。

“许多制造商实际上向批评者和记者展示了电影院审判的批评和记者,寻求他们的反应。这是一个健康的实践。当这么多钱骑在产品上时,只有明智的是,所有可能的努力都是为了确保恢复是健康的,“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