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 West从慈善机构销售额赚了200k

时间:2022-02-14 18:46:07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金卡戴珊西部在2014年从她的慈善易趣销售中带回家近200万美元,税务记录揭晓。

“跟上卡戴珊”的明星一直在在线拍卖网站上拍卖在线拍卖网站,为各种慈善组织筹集资金,但也仍然为自己提供了整洁的总和。

税务记录表明,35岁的电视人格从2014年的各种物品的销售额赚取了190,000美元,而销售价格的10% - 达到21,000美元 - 去了慈善机构,报道了雷达在线报道。

在拍卖期间,Kim一直在支持各种组织,最近是迈阿密,佛罗里达州佛罗里达州佛罗里达州的生活改变社区教堂的大学教堂。

2013年,她在2012年回家了400,000美元,约为180,000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