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 Kardashian寻求Blac Chyna的帮助减肥

时间:2022-02-14 17:46:10来源:

Rob Kardashian已经任命了他的新未婚妻Blac Chyna,他的私人教练在5月11日起28岁的时候减掉了50磅。

Rob揭示了他的重量在250磅以下,现在希望Blac帮助他揭示了好莱坞生活。

在由BLAC发布的一系列Snapchat视频中,可以看到罗布,29,读取248.4磅,他说:“我体重250磅,我是6'1。”

然后“跟上kardashians”的明星然后告诉相机他喜欢称重“210或200”磅,27岁的美容回答:“我认为这是完美的。”

她补充说:“我要自己开始训练他。你让我允许在未来五周训练你吗?“

他在减肥谈话后跑车直接踏上跑步机没有时间浪费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