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kti Arora在“jhalak dikhhla jaa”的新季节谈判

时间:2022-02-14 18:46:13来源:

受欢迎的电视演员Shakti Arora正在谈到舞蹈现实展示的第九季的谈判“Jhalak Dikhla Jaa”。演员,最着名的是在“Meri Aashiqui tumse hi”上扮演Ranveer的角色,说他还没有签名合同出现在名人现实秀。

“我现在只是与节目的制造商谈判。我还没有签订任何合同。该节目将在7月份的某个时间开始,所以还有时间。我们会看到它是如何结果的,“Shakti告诉PTI。

这位29岁的演员称,他有兴趣只做截至目前的舞蹈现实表演。

“我很乐意只做基于舞蹈的现实表演。我对那些真的很感兴趣,因为我不是一个好舞者,所以这将是某种东西。“

Shakti目前正在举办的第二季的神话系列“Mann Mein Vishwaas Hai”播出索尼。“Pavitra Rishta”演员最初想在包装“Meri Aashiqui Tumse Hi”后休息,但是船上为该系列由于它描绘了与上帝,信仰和奇迹有关的现实生活事件。

“这个概念真的着迷了我。这是惊人的,我从未成为一部分的东西。在'Meri Aashiqui tumse hi'之后,我想休息一下,但是锚定展示的机会真的很令人兴奋。“

Shakti表示主持目前的系列,他必须坚持脚本,而不是尝试更加感谢,与他以前的托管表现出于“Gyaan Guru”和“科学与颅脑科学”。

“除了我不必在脚本上即将开始的事实并坚持书面材料,没有担心举办节目,因为所展示的印地语非常纯洁,我必须保持这种状态,”他说。 PT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