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拆迁电影评论,两颗星

时间:2022-02-14 18:46:09来源:

一位母亲在大麻,她的15岁的人公开吸烟并有权进入枪支,她的朋友让男孩挥舞着大锤无人监督。有很多理由担心道德拆迁中心,并且这些人都不是上述朋友,由Gyllenhaal作为一个可拍的华尔街型,在他的妻子死亡之后寻找意义。

戴维斯(Gyllenhall)搜索以自动售货机的客户服务办公室开头,之后不会让他在他的M&MS,在我妻子早些时候的10分钟死亡。这就像不同而有趣的地方一样,特别是当他写入自动售货机办公室时 - 详细说明他空虚的生活和奇怪的婚姻,现在他认为它 - 吸引桌子曼宁女子的回应。她原来是卡伦(瓦特),戴维斯的“诚实”印象深刻。

还阅读:丛林书电影评论,四颗星

即使你让我们的两次见面,所有追随的人都会延伸信任。她欢迎他用张开的武器进入她的房子,而不是想着刚刚跳过镇的男朋友/老板,让她的儿子克里斯(刘易斯)在这个男人周围奔跑,这是一个显然有问题的人。由Vallee指导的电影本身在奥斯卡奥斯卡和狂野的奥斯卡山脉上,不知道它应该关注戴维斯和克里斯,或戴维斯和凯伦,既不是任何关系有点履行。

然后,戴维斯与他的岳父之间存在第三个关系,他也恰好达到戴维斯工作的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以及他赢得了他数百万人的公司。包括一个玻璃围墙的婚姻房屋,作为凯伦的言论,应该是任何人的梦想。

毋庸置疑,戴维斯讨厌房子,除了他讨厌工作和岳父带来他的所有人,除了他现在没有工作的奢侈品,就是这样。与菲尔曾经讨论过“一颗心,就像事物,必须再次搭配”,戴维斯继续购买试剂盒以打破东西,甚至占用拆迁机组人员(因此电影名称)。

Gyllenhaal尽他所能,这是胶片甚至似乎在一定方向上进展的唯一原因。他以前做过这种自嘲,疯狂的姿势,这里的一个最不自我放纵的场景涉及他跳舞的街道,听听音乐由克里斯放在一起。这个男孩,令人沮丧的是,在拆迁中具有最明确的裁定作用,但你以前的青少年焦虑和愤怒在不存在的母亲中再次出现了一些。

同时,电影会谈和谈话。关于旋转木马和旋转木马。关于父亲的父亲和一个假想的青蛙,让奇怪的外表。关于美国在中东的军事政策和烟雾中的坦克。甚至关于生活“是一个隐喻” - 尽管戴维斯在意识到这条线路无处可行之后撕裂了特定的信件。

由Jean-Marc Vallee指导

投:Jake Gyllenhaal,Naomi Watts,Chris Cooper,犹大刘易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