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raan Hashmi,Gaurav Arora是宝莱坞的新锻炼伙伴

时间:2022-02-14 19:46:09来源:

宝莱坞行业非常广阔,名人往往往往将在业内人士交朋友。推出了Emraan Hashmi的Bhatt阵营这次推出了“爱情游戏”演员Gaurav Arora。两者都分享一个共同点,这是他们的锻炼制度。宝莱坞,Emraan和Gaurav的最新朋友常常在健身房拍摄。

Vikram Bhatt'Raaz Reboot'的射击给了Actors Emraan Hashmi和Gaurav Arora很多时候都花了很多时间坐下来。

由于罗马尼亚拉扎拉雷博革的长拍摄日程,演员互相联系。

[相关帖子]

消息来源说,“Emraan和Gaurav两人都非常热衷于锻炼。除了在健身房讨论他们的日常政权外,他们看到他们对球箱的热爱,甚至表达了观看“阿扎尔”的兴奋程度。

Gaurav Arora的爱情游戏将于4月8日星期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