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Varun Dhawan的传闻女友娜塔莎达拉尔抓住时装秀

时间:2022-02-23 12:45:52来源:

它不是Celebrity Guest Abhay Deol或Showstopper Shetty在Bibhu Mohapatra的时尚在今年4月18日偷走了Bibhu Mohapatra的时尚,在最后一刻未能参加。晚上为媒体队的明星是娜塔莎·达拉尔,Heartthrob Varun Dhawan的传言女友。娜塔莎与一位女性朋友一起坐在第一行中,才被注意到,直到歌手娜塔莉迪卢卡队赶上斜坡,同时升级她的号码。

一旦演出结束,它就是娜塔莎被聚光灯所包围,她专注地处理。当一个抄写员在与男朋友瓦湾的即将婚姻的谣言中抬起她时,Natasha礼貌地在她的脸上露出笑容。

瓦伦和娜塔莎被认为是童年的朋友,两者经常被发现在一起。

手表:什么瓦伦·达瓦不得不与女友娜塔莎达拉尔说秘密电影约会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