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明道爆粗口骂6岁熊孩子,网友力挺明道,看到熊孩子妈妈才真气

时间:2022-02-23 12:16:26来源:酱紫聊八

最近一段明道骂小女孩的视频引起了大家的讨论,讨论的重点不是明道却是那位动来动去不愿意配合拍戏的小女孩。

从发出的视频来看,熊女孩在拍摄的过程中一直不肯好好配合,几个大人都是手足无措的样子,而明道也是好几次看着小女孩欲言又止,将想要说的话憋回肚子里。

最后也是忍无可忍了,明道爆粗口继而愤然离场。

对于家长来说,自己家的孩子还很小,所以想要所有人都包容自己的孩子不懂事。

但是对于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来说,小女孩只是一个合作伙伴,她耽误越久就让所有人陪着一起工作越长时间,这是对所有人的不负责。

但这位妈妈却不这么想,他觉得就是明道没有教养,竟然用粗口凶了自己的女儿,所以决定用曝光的形式意图让明道身败名裂。

却没有想到网友们这次大部分都是支持明道的,说熊孩子就是得管教一下。

真要说起来,明道是不该对一个几岁的孩子说粗口,不雅且粗俗。

但归根本质就是孩子的妈妈没有教育好孩子,让她在这种场合都无所顾忌,的确是蛮让人心累的。果果妈妈在被迫道歉的文中也明确提到了自己在现场根本没有想到要管一下小女孩,在主演明显疲惫的情况下,还任由自己女儿影响拍摄进度,这真是一个妈妈的失职了。

孩子本来就是无罪的,他们生来就是一张白纸,这张白纸上会有什么样的画,全看周围的人在上面描绘什么。

每一个熊孩子的背后必定有一个熊家长,这是家长本身就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放任孩子,最终孩子走到了社会自然会被“别人”教导。

大家有时候也不是气孩子,而是气不好好教导孩子的家长。

在大家对熊孩子以及熊孩子妈妈发出不满言论的背后,其实是大家对熊孩子胡闹时那感同身受的崩溃和怒不敢言,但心里对熊孩子的行为早已积怨很深。

前段时间视频平台的一个女孩子,前一天还喜气洋洋地和网友们分享自己的高价护肤品,第二天就因为亲戚来串门,亲戚家熊孩子跑进她房间将她的所有护肤品毁于一旦。

成千上万的护肤品、化妆品,只有自己的东西才知道心疼。

而亲戚说自己已经批评了孩子却没有说赔钱的事,估计是碍于脸面和亲戚关系也没好意思要对方给钱。

如果孩子的父母能够早早教会孩子一些基本的社会礼仪,那么这些事情都不会发生。

大家说对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