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童星妈妈道歉,称明道主演戏多劳累,引起网友热议

时间:2022-02-23 12:15:53来源:娱一梦

最近,37岁的演员明道陷入了争议。原因是他在后场拍摄节目时没有与童星演员合作。他几次劝说都失败了,最后生气了。他还用手中的红包指着孩子说脏话。

这段视频是由这位童星的母亲制作的。一时间,明道的态度引起了网民的不满。许多网民很难相信,一向和蔼可亲的明道会对孩子发脾气,并被怀疑玩大牌。

当然,看过视频的人说童星也有很大的问题。作为一名演员,她必须有职业道德,孩子也不例外,但孩子不听劝告,一直很淘气。她要求大家一次又一次地陪她录音。她受不了任何人,应该接受教育。

这位童星名叫洪国国,也被称为秦培炎。他16岁出生,两岁时开始表演。他还赢得了模特比赛的前十名。他还在电视剧《夏末相会》中与明道和黄毅合作。他一个接一个地扮演女人。他今年才六岁。他是娱乐业的好苗子。

作为孩子的监护人,她有权利也有义务为孩子的问题道歉。郭果的母亲说,她本来想做错事,闭嘴,但看到网友诽谤明道。因为一段她自己的小视频影响了一位演员的演艺生涯,她不忍让明道难受,所以至少要道歉。

开头的第一句话让人有一个小问号。起初,这段视频是由郭国的母亲编辑并发送的。明道还表示,这段视频是经过故意编辑的,所以内容不完整。在你看到的视频中,他们基本上都是冷漠和愤怒的。这孩子基本上是对的。或者通过评论区了解明道因为孩子不合作而生气。

换句话说,当孩子的母亲发送视频时,她打算扩大明道愤怒的一面,这导致许多网民为他们的孩子寻求正义。现在,这位母亲说她不是故意的,并把责任转移到了网民身上。真恶心。

这篇文章很长,只摘录了一些关键内容。郭果很活跃,她母亲反复告诉她要完成拍摄。但是那天人太多了,孩子们不配合。她曾警告过,但这仍然影响了枪击事件。

尤其是明道,他厌倦了主演这部戏。我希望早点完成,早点休息。对国国有反感是正常的。他还说,黄毅让郭国自己叫老黄,叫明道老道。我们在一起很开心。最后,他还说他的粉丝们希望男神回归。

男主角不是男主角。他自己也是个孩子。他拖延每个人的时间,并指出这出戏有多累。这只是他说的话。这表明他是一个大品牌,不耐烦,厌恶儿童,不能接受儿童的活泼。

活泼和撒泼不同。她受过高等教育,但她不能分辨简单的单词。母亲看不到孩子的缺点是正常的,但最好为孩子树立正确的三种观点。

网友们看完后嘲笑这位母亲太香了。如果你真的想道歉,就要真诚。一切都充满了讽刺:老路,男神的回归。是吗?假装公正。她想骂明道,但她出来让大家不要责怪明道。网友们嘲笑说,与其把孩子们推到娱乐业去当啃孩子的母亲,不如提高自己。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