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ani Kapoor在巴黎的Befikre与Ranveer Singh,在Instagram上发布图片

时间:2022-02-23 12:45:58来源:

女演员Vaani Kapoor可能只是在行业中一部分,但她的运气似乎在她接下来的兴趣的辛格赛格赛道上的歌手赛事中闪耀着她。她目前正在巴黎射击她的第二款宝莱坞电影中的一生。

Vaani在Instagram上共享美丽城市的照片。她首先发布了一张埃菲尔铁塔的照片,所有闪闪发光,后来张贴了一张毛衣衣服的照片。她标题为这张照片,“不要锁爱..放了它!”(读:Ranveer Singh学习嘻哈,探戈'Befikre')

电影的第一个外观也通过Ranveer Singh在Instagram上发布,其中Duo被视为锁定嘴唇。(还阅读: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 Lock嘴唇在Befikre的第一个外观中)

这是第一次是共享屏幕空间的第一次。Vaani在Shuddh Desi Romance中有早期的浪漫Sushant Singh Rajput。

Befikre于12月9日将发布的Aditya Chopra指导。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