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tyusha Banerjee Suicide:Cintaa采取行动对抗Dolly Bindra,Rakhi Sawant

时间:2022-02-23 12:45:56来源:

Cine和TV艺术家协会(Cintaa)的成员决定采取行动女演员Dolly Bindra和Rakhi Sawant对Pratyusha Banerjee的死亡进行不敏感的言论。

“我不明白人们如何如此不敏感。一个孩子不再,你正在宣传。Cintaa主席争议委员会,我们不能禁止这两个人,因为他们是议员,“议员争议委员会,Cintaa告诉iAns。

“这是一个羞耻的人试图摆脱某人的死亡,”他补充道。

描绘了着名的Teleserial“Balika Vadhu”成年人Anandi的角色的Pratyusha被发现从她的男朋友Rahul Raj Singh和4月1日的Goregaon Residence的邻居挂在一起。

她被赶到了Kokilaben Ambani医院,她被宣布死了。

阅读更多

Cintaa的Amit Behl向Rakhi Sawant,Dolly Bindra的投诉道歉,孟买警察文件新鲜冷杉对阵Radhe Maabigg BOSS 7:Tanishaa,Armaan再次战斗,Ajaz Pokes Funroad Ragerad Rage

发布她的死亡,多莉·布特拉在媒体中与晚女演员的母亲分发了她的电话交谈。当她被带到Kolikaben医院时,她也在媒体上发表了一份声明,普拉丁·普拉斯

另一方面,Rakhi要求首相Narendra Modi禁止天花板迷,以便停止自杀。

Behl说,他还与Cintaa的所有成员进行了讨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