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第一个鸡尼迪克·坎伯·汉伯特奇怪

时间:2022-02-23 13:45:50来源:

Marvel Studios发布了第一批拖车,为“医生奇怪”,首次将斯坦·李和史蒂夫·斯蒂科的自我称为巫师至高无上的大屏幕,本尼迪克特·坎伯特在标题角色。

好莱坞记者表示,医生奇怪的是一个在生活中找到新目的的外科医生的故事,以及一个更加宏大的宇宙命运。

手表:Marvel的医生奇怪的Teaser拖车

它为Marvel的阵容提供了新的尺寸,从美国船长,钢铁侠和复仇者的直接超越超级英雄。

在Scott Derrickson-Pirected电影中也主演了TILDA SWINTON,CHIWETEL EJIOFOR和MADS MIKKELEN。这部电影将于11月4日在美国发布。

拖车在ABC的Jimmy Kimmel宣告作为展会的奇迹周的一部分,它与“美国队长:内战“Stars Chris Evans,Sebastian Stan,Paul Rudd和Anthony Macki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