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旧叔叔不会改变vir das

时间:2022-03-06 08:46:01来源:

演员 - 喜剧演员Vir DAS认为“旧叔叔不会改变”。

采取Twitter,Viv分享了他的失望,说太多的老印度叔叔对女性不尊重。

“太多的老印度叔叔没有与女人尊重的概念。他们不会改变,教导他们是不尊重的,“这位36岁的推文。

太多的老印度人叔叔没有与女人尊重沟通的概念。他们不会改变,教导它们是不尊重的。

- 2016年5月2日的Vir Das(@thevirdas)

阅读更多

Vir DAS加入Judd Apatow的大流行喜剧电影赛Celebs支持农民抗议:人类站起来为其他人闯入vir das'spart-up comedy showfels ourcels back faruqui时,警察说,警察说没有他侮辱印度威vir das的侮辱老年邻居

vir最后一次见到电影“Mastizaade”和“Santa Banta”,目前正在美国和印度之间为他的喜剧之旅穿梭。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