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与区域电影一样努力工作:Sanjay Leela Bhansali.

时间:2022-03-06 09:45:57来源:

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说,来自其他地区的宝莱坞和电影不应区分,因为印地语电影制作人与其区域同行一样努力。

53岁的Bhansali在今天在这里的第63届全国奖项中获得了他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的最佳董事奖,这些奖项由Bollywood与其他获奖者为主,包括Amitabh Bachchan(最佳演员)和Kangana Ranaut(最好的女演员) )。

电影制作人在今天的时间里说,印度的电影应该被视为整体,而不管它的语言都是如此。

阅读更多

Bhansali Productions将孟买HC抑制Eros International从剥削'Bajiroao Mastani'deepika的权利,Ranveer Starrer'Bajiroao Mastani'Leads IIFA 2016年的提名大学对反对Kapil Sharma的新ShowDeepika Padukone越来越多地用'Piku',Bajiroao Mastani的国家奖Winsranveer Singh将被迷住为“今年的马哈拉施特拉语”

“在今天的时候,我认为没有像宝莱坞和区域电影这样的东西。我认为这是电影院,每个人都会获得一个展示他们的工作的空间。每个人都努力工作。宝莱坞与区域电影制造商一样努力。我们的工作也很难,“Bhansali告诉PTI。

在主任历史悠久的浪漫主义历史悠久的浪漫主义赛奖胜利上,主任迪斯卡辛基和普利亚卡·卡普拉斯表示,他很乐意在电影业中获得20年的政府致力于政府。

“这是如此特别。这是政府的承认。与最佳国家相比。并且有一个伟大的陪审团包括才华横溢的人。那意义重大。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自豪的时刻。这是我辛勤工作二十年的奖励,“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