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wen Stefani,Blake Shelton到了Duet Duet

时间:2022-03-06 08:46:04来源:

布莱克谢尔顿宣布,他和女朋友Gwen Stefani将在下周的第一次演出“声音”的剧集中,这是第一次执行二重奏的阶段。

“Sooo ......。我下周在@nbcthevoice上表演,“这位39岁的乡村明星在Twitter上写道。

“我正在用@gwenstefani表演。我们正在使用我们一起写的专辑的歌曲。“

Sooo ......我在下周在@nbcthevoice上表演。我正在用@gwenstefani表演。我们正在使用我们一起写的一张歌曲!

- 2016年5月4日布莱克谢尔顿(@Blakeshelton)

46,Stefani是第一个在她推断申请艺术的封面的新专辑的照片时确认音乐合作的谣言,如果我是诚实的话。

“看看我发现躺在房子里!??#ispymyname #goaheadandebreakmyheart ?? @blakeshelton #eeekkkk!#疯狂的!??GX,“她在四月写回来。

看看我发现躺在房子里!#ispymyname #goaheadandbreakmyheart @blakeshelton #eeekkkkk!#疯狂的!gx pic.twitter.com/zi0kz4ve9j.

- Gwen Stefani(@gwenstefani)2016年4月19日

下一集“声音”空气于5月9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