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湘带王诗龄看秀,母女俩富态十足,亲生父亲和妈妈男友都未现身

时间:2022-03-06 12:17:17来源:立方娱乐

娱乐圈的很多明星夫妻当初在一起的时候十分恩爱,但是经过几年的婚姻生活,加上工作的原因,也让两个人之间的问题暴露了出来,从而走向了离婚的结局。其实娱乐圈的离婚率也是不低的,但是在婚姻当中,最受伤害的还是孩子。生长在明星家庭中的孩子,也比同龄人显得更加成熟。

当初的爆红的亲子节目,让不少明星的孩子被大众所熟知,虽然这档节目已经过去了多年,当初那些小朋友们也逐渐长大了,可是依然还有很多人非常关心他们。不可否认的是,也是因为这些小朋友,对于他们明星父母的事业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李湘和王岳伦在参加这档节目之前,虽然是小有名气,但是李湘因为结婚生子等原因,名气甚至逊色于谢娜,不过王诗龄参加了节目之后,李湘夫妻俩的事业马上就有了飞速的进展。不过随着这几年王诗龄回归了正常的生活,李湘夫妻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之前李湘和王岳伦官宣离婚的时候,并不像其他明星那样和谐,王岳伦甚至发文指出了李湘早有男友,而王岳伦之前也曾经因为与美女约会登上了热搜。现在两个人离婚了,也各自开始了新的生活,看起来李湘应该是拥有了王诗龄的抚养权。最近还带着女儿出席了活动。

之前李湘对待王诗龄都很舍得花钱,一直贯彻的是富养女儿的想法,这么多年王诗龄也被保护得非常好,能够看出来在妈妈的培养下,气质有了不小的提升。这次带着女儿一起参加奢侈品大秀,李湘应该也是想让女儿培养一下审美。

照片中的王诗龄穿着的都是大牌,和妈妈站在一起,都是富态十足。更吸引人眼球的,还有李湘手上的钻戒,这么大一颗钻戒,一看就是价值不菲。看起来离婚之后,李湘的心情也很好,完全没有被王岳伦的一些攻击所影响,专心的经营自己的事业。

虽然这些年李湘在娱乐圈的事业没有什么太大的进展,但是赶上直播的浪潮,所以应该也是赚了不少钱,以现在她的能力,即便离开了王岳伦,维持自己的生活品质也是没有什么问题。而有心的网友也发现了,这次的活动似乎是李湘带着王诗龄的母子约会,完全没有看到李湘的男友以及王岳伦的身影。

不过这边李湘带着女儿享受上流生活,这边王岳伦也没有闲着,之前还被拍到和一位美女同框出现在机场,还帮着美女提包,两个人的关系看起来非同寻常。其实之前王岳伦就已经有了出轨绯闻,这样看来,两个人离婚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只不过离婚对于李湘来说,也算是一件好事,不仅不用负担前夫的负能量,而且还有更多的精力放在孩子和自己身上,从照片上来看,李湘也瘦了一些,就看她和王诗龄身上的衣服,价格就不低,更不用说包包和其他配饰。从照片上看,王诗龄现在也长大了,没有小时候的婴儿肥了,也更成熟了,虽然父母离婚了,但是对王诗龄还是一如往常,也是祝福她们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