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5岁单亲妈妈突发肝癌离世,厨房1电饼铛或是伤肝利器,趁早丢掉

时间:2022-02-09 10:17:16来源:小诺说手游

35岁的赵阿姨是一家超市的收营员,早年由于家庭纠纷跟丈夫离婚后,便独自带着女儿生活,自打前两年女儿结婚后,平时都是自己一个人住,每天早上8点半上班,一直到晚上10点下班。早上为了省时间做饭,便想着买个电饼铛煎个鸡蛋或饼吃,补充身体营养。

可最近几天一向身体很好的赵阿姨突然频繁腹泻,吃了好多止泻药都不见好,又过了几天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女儿趁着放假回家看望母亲的时候,发现母亲的脸色不太好看,整个人面黄肌瘦的,于是赶紧带着赵阿姨来医院看看。

35岁单亲妈妈突发肝癌离世,医生:厨房1“电饼铛”是伤肝利器,趁早丢掉

到了医院,医生给赵阿姨做了个详细的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叹息道:病人情况不容乐观,肝脏附近长了一个不小的肿瘤,抓紧办理住院手续吧!赵阿姨和女儿听完后顿时感觉五雷轰顶,一时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崩溃大哭起来。

为什么一向身体很好、尚且年轻的赵阿姨会患上骇人听闻的肝癌呢?最终在医生的排查下发现,罪魁祸首是赵阿姨经常拿来做早饭的电饼铛,可小小的电饼铛每家每户都在用,怎么就有问题了呢?

原来赵阿姨自打离婚,独自带着女儿生活后,就养成了省吃俭用的习惯,当初为了吃早饭方便,便随便在市场买了个电饼铛,问题就出在这个电饼铛上了!

我们平时用的电饼铛都是用304食品级的不锈钢制作而成的,不易腐蚀而且没有重金属。但是市面上一些不良商家为了牟取暴利,偷工减料,用不符合国家标准的不锈钢材质代替304不锈钢。

这类材质中往往含有大量的重金属,会危害我们的健康,再加上赵阿姨经常用这个电饼铛做饭,久而久之电饼铛的最外面的涂层氧化脱落,重金属随着食物一起进入到了体内,堆积久了,肝脏受到损伤,便会诱发肝癌。最终赵阿姨在经历了几个月的治疗后离开了人世。

身体出现这几种情况,说明肝脏是在给你“提醒”:

频繁性腹泻

身体困乏无力、精神不济

恶心干呕、食欲不振

视力下降、巩膜变黄

皮肤发痒,身体出现蜘蛛纹

右下腹肝区间间歇性疼痛

要想呵护肝脏健康,就要坚持这2个小习惯

1、及时补充营养物质

肝不好的人除了日常饮食之外,还可以适当的补充点营养物,对肝病患者的恢复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2、多运动

要想呵护肝脏健康,除了补充每日必需的营养物质外,还要多做一些运动,促进新陈代谢,提高抵抗力,加快肝毒的排出,对肝脏的恢复起着很大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