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尚未为现实表演显示:SOMYA Seth.

时间:2022-03-06 13:46:00来源:

女演员Somya Seth,在电视剧中为“Navya ... Naye Dhadkan Naye Sawaal”和“yeh Hai Aashiqui”而闻名,因为她尚未准备好展示她的现实展示屏幕上的个人生活。

“现实表明,谈论成为镜头前的真人,并将真正的自我展示给整个世界。我觉得我真正的版本只是为了我的家人和私人人。我可以做到,但我不希望每个人都知道我。我还没有为现实节目做好准备,“Somya告诉IANS。

Somya目前被视为民众历史“Chakravartin Ashoka Samrat”的kaurwaki。

这是第一次在历史节目中主演的第一次,在那里不像其他电视序列,她必须唐沉重的服装和珠宝。

尽管对她的服装抱怨,但奥雅说,她的新外观帮助她变得更加“积极健康”。

“看到你越舒服,你成为的lazier。它越困难(服装)适合您,您将更加活跃和健康。所以我在'Ashoka'穿的沉重服装,我必须坐直。如果我会尝试倾斜一点,那么它就开始以各种方式伤害我,“索尼亚说。

阅读更多

Somya Sethindian电视不仅仅是关于'SaaS-Bahu'的佐贺赛,不能扮演负面角色:Somya Sethnavyamessage中断了

“所以我不想以精益的方式坐下来。所以这对我来说太好了,我觉得一直都是公主。因为我的整个身体以某种方式动作,但我很高兴这是什么。它正在改变我的全身语言,这是惊人的,“她补充道。

“Chakravartin Ashoka Samrat”,它的颜色,星星“Devon Ke Dev ... Mahadev”的名声演员Mohit Raina在标题角色。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