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绿色走廊倡议需要一个小时:manoj bajpayee

时间:2022-03-06 14:45:59来源:

演员Manoj Bajpayee将被视为即将到来的惊悚片“交通”中的交通,相信绿色走廊是一种需要时间的倡议。

为快速运动的救护车运动产生了绿色走廊倡议,从一家医院携带收获的器官。

参考其中17岁的心脏通过绿色走廊倡议从苏拉特飞往孟买的情况,以挽救道路事故受害者的生命,Manoj分享“如果我们不专注或优先考虑器官转移并解决转移,那么甚至很难节省一生“。

这种情况与薄膜“交通”恰逢其有于孟买的交通中的绿色走廊系统。

“首先,让我告诉你,我觉得一个17岁的男孩失去了他的生活。但我也很善于这个年轻人的生命。通过绿色走廊倡议,机组人捐赠是可能的,“Manoj在一份声明中说。

“绿色走廊倡议是需要时间的倡议。在印度的城市,他们被完全窒息。如果我们不集中注意力或优先考虑器官转移并质疑转移,那么甚至很难节省一生。我们早些时候迷失了这么多生命,我很高兴这一倡议已经由政府开始,“这位47岁的演员补充道。

“交通”是一种基于孟买的公路旅行的情感惊悚片,这是基于真实的故事。这部电影围绕着心脏移植案的心脏运输,追逐严格的截止日期。在使命期间,他们面临着许多困难,交通成为其中之一。

这部电影还提供演员Jimmy Shergill,Divya Dutta和Sachin Khedekar。

由Lode Rajesh Pillai指导,这部电影由EndeMol印度的Deepak Dhar生产,并由Foxstar Studios提出。

“流量”将于5月6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