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ekhar Ravjiani对'Neerja'感到怀旧

时间:2022-03-06 14:45:57来源:

Singer-Composer Shekhar Ravjiani说他很高兴他选择了“Neerja”作为一个演员首次亮相,因为它已成为他对他的“生活更加不变的经历。

回顾与电影相关的回忆 - 在尼古哈的后期Bhanot上的生物学,在劫持飞机上拯救他人时,拯救了他的生活 - Shekhar Twitter表达了他的观点。这部电影是Sonam Kapoor作为主角。

他推文:“亲爱的朋友Ram Madhvani的专家指导下”Neerja“的射击回忆。

在我亲爱的朋友@ramkmadhvani pic.twitter.com/3mhrksk522的专家指导下,拍摄#keerja的美好回忆

- Shekhar Ravjiani(@shekharravjiani)2016年4月30日

“'Neerja'给了我非常感谢......一些美丽的新友谊......更改变生活的经历比一个人更加不错。“Neerja”也让我有机会唱任何由Vishal Khurana组成的美丽的“耶和华ISHQ”并由Prasoon Joshi写作“。

#Ineerja给了我非常感谢的乐趣......一些美丽的新友谊......更改生活的生活经历。

- Shekhar Ravjiani(@shekharravjiani)2016年4月30日

这部电影由Fox Star Studios和Bling unpluged制作,还提供Shabana Azmi和Yogendra Tik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