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故事的混合重要:ritesh batra.

时间:2022-03-06 14:45:58来源:

从“午餐盒”的全球成功,调整赌徒奖品获奖的小说“结局的感觉”,它一直是Ritesh Batra的一个有趣的旅程,他希望总会引导电影,让印度和西部的电影伟人带来电影。

他的首次亮相特色电影,关于两个孤独的人,由于孟买高效的Dabbawalas的交付系统出现了困难,成为全球巨大的成功。

主任希望他的第二部电影“结束感”,朱利安巴恩斯的2011年新颖和主演奥斯卡 - 赢家吉姆·罗布林(“45年”Star Charlotte Rampling和“Downton Abbey”名声的米歇尔码头,将找到类似的验收。

蝙蝠侠,谁叫“午餐盒”一个“真实的礼物”,梦想着一个故事没有受到语言或地区阻碍的世界,他认为这是在不久的将来的真正可能性。

“世界正在成为一个较小的地方,故事必须旅行和融合......为了能够在全世界讲述英国语言的英国故事对我来说很棒。制作一部电影,我有来自东部和西部的伟大演员的电影。我很乐意这样做。我们在印度有这么棒的人才,“Batra在接受采访中告诉PTI。

“结束的感觉”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Batra希望观众观看英语电影,也将跟随他到他所做的下一个印度项目。

“我想把那个全球观众带到印度故事。我想制作这部电影,然后制作印度电影,然后回来做另一个英语电影。我们与“午餐盒”进行了什么,我们希望在更大的规模上与这一达成一致。“

蝙蝠侠喜欢“结局的感觉”,并说作者在制作电影期间真的支持。

“这是我总是被爱的书之一。朱利安巴恩斯多次在拍摄时,他最近看到了成品电影,他喜欢它。他一直在支持,并对我提供了很多信任。你有点辜负。“

对于蝙蝠侠来说,这部小说的美是它的事实,即它触及人们的不同,但他小心翼翼地创造一个接近他愿景的故事而不是遵循逐字逐字。

“当你喜欢这么多的东西时,你不仅仅是想接受它并完全取得它,因为你知道这样做是邪恶的......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备受补充这本书的电影,不仅仅是替代品,因为你不能超过一个小说,因为它的页面生活在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象。“

Batra在电影中引入了新的角色,绘图点和思想过程,这些过程不在书中,所以他相信那些已经阅读这本书的人也将对新的元素感到惊讶。

“这部电影应该并排存在小说。我希望我是一名小说家。即使故事在页面上,也没有电影的资源,它是一个极其强大的媒体。

“调整一本书更加困难,但以非常解放的方式。当我制作'午餐盒'时,我是作家和导演,但这里我可以专注于指导电影。“

导演是核心的电影情人,说他认为将电影作为他的生活。

“这是世界上我最好的工作,因为通常在你去工作时,你会留下你的生活,你在工作中投入自己的工作。生活和你的工作是两个不同的东西。但我可以把我的生命带到它。当我阅读小说时,阅读脚本并制作这部电影,感觉就像我告诉我自己的故事。这对我很重要。“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