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Telugu的达摩布巴布重拍'Mundasupatti'

时间:2022-03-06 15:45:59来源:

在2014年泰米尔喜剧“MUNDASUPATTI”的尚未列出的TELUGU REMAKE下,苏洪邦的演员SUDHEER BABU将接下来会看到。

“Sudheer已被最终确定在重拍中。他最有可能开始在这个项目上工作。其余的演员和船员包括导演尚未最终确定,“靠近演员的来源告诉IANS。

阅读更多

比赛3越过RS 150克拉克:看看其他削减的其他电影,这岁的禁区2箱办公室收藏第4天:Tiger Shroff的电影赢得了85.20克鲁巴加2的ek Do Teen:来自Bollywood的另一个课程在可怕的Remixesbaaghi 2 Song Lo Safar:Tiger Shroff Pines for Disha Patanibaaghi 2将于2017年在上海的地板上进行,确认生产者萨吉德纳迪亚德瓦拉

根据来源,这个项目将是一个out-and-out的喜剧,它将在20世纪80年代的一个虚构村设立。

经常拍摄预计将从6月或7月开始。

完成本项目后,苏波尔将开始在羽毛球冠军P的Telugu Biopic上工作。 Gopichand。

“匍匐萨塔拉将指导生物学。这个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前起飞,“源代码已添加。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