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Hrithik Roshan的Kaabil First Teaser Out

时间:2022-03-06 14:46:01来源:

Hrithik Roshan即将到来的电影Kaabil's Teaser出来了。它是这一行业希腊神的粉丝的一个重要零食和惊喜。

还阅读:Sanjay Dutt在Hrithik-Kangana Spat:让我先修补自己,然后修补其他

这是一种罕见的场景,即任何薄膜的茶叶同时释放,因为薄膜在楼层上铺面。这是这部电影发生的事情。

在周三(五月四日)的夜晚,Hrithik Roshan被Hrithik Roshan举起了预告片,其中有一个标题:“百万只眼睛看着我......事实上我是观察者,我是观察者..思想眼睛看到了所有人。#kaabil“

百万只眼睛看着我......事实上我是观察者,我是观察者..思想眼睛看到了所有人。 https://t.co/24deu3pjap.

- 2016年5月4日的Hrithik Roshan(@Hihrithik)

电影“心灵看到所有人”的标记线对所有粉丝都非常有趣。这部电影也是星星Yami GautaM的爆发将于2017年1月2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