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妈妈呀!”

时间:2022-02-23 20:17:00来源:扬子晚报

“我是妈妈呀!”

苏州相城区望亭镇一达碗扣东核酸采样点

原本拒绝采样的小女孩哭闹声戛然而止

原来是相城区中医院邹娟医生的丈夫带着女儿

正在她的队伍上排队进行核酸采样

近日,望亭镇开展了多轮区域核酸检测,相城中医医院医生邹娟也多次投入到采样工作中。日常科室工作本就忙碌,再加上核酸采样的任务,邹娟每天清晨出门,晚上到家已是深夜。丈夫为了带女儿见妈妈一面,每天都会早早的到邹娟采样的队伍前排队。

当天排队采样时,因女儿哭闹无法配合就发生了上面一幕。采样后,邹娟只能用言语安慰女儿:“乖女儿,在家听爸爸话,妈妈忙好这段时间就回家了!”听到了妈妈的声音,女儿也懂事的点点头。临走时,父女俩还一起为妈妈鼓劲加油,丈夫说:“你放心好了,家里有我!注意防护!”有了家人的支持和理解,邹娟满身的疲惫似乎瞬间烟消云散。

因采样任务重,邹娟没有时间和女儿、丈夫寒暄,就又迅速投入到工作中。“采样工作结束后,心里有些愧疚,但时间紧、任务重,继续加油!”邹娟说。

编辑|实习生 王宝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