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北京多家早教机构相继跑路

时间:2022-02-23 20:16:54来源:北京e线

如今的社会环境对小孩子的教育越来越内卷,尽管在九年义务教育阶段不允许商业机构课外补习,但是早教仍然是不少家长的选择,因为不少家长没有足够的心力教小孩子,所以早教机构是很好的选择,既能学到一定的启蒙知识,也能让孩子跟同龄人玩在一起。

不过,早教机构跑路的新闻不在少数,这类机构都是采用预付课程款的方式教学,很多学校经营不下去申请破产家长只能认栽,交的钱大概率追不回来。

近一个月内,北京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PlayABC英语、蜜芽成长湾等多家连锁儿童机构相继跑路。

据媒体消息,有消费者投诉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双井富力广场店和天通苑华联店突然双双闭店,负责人失联。但该机构春节前还进行了促销,2022元可以购买12节课,3033元可以购买24节课。没想到,春节后开课第一周,店就关门了。

此前,方庄和望京两家门店也以同样的方式闭店,截至目前,仍有大量消费者没有得到理想的解决方案。

此外,据商场工作人员透露,这家机构已经拖欠了购物中心两个月的物业费。

对此,有网友表示,家长诉求很简单,就是按剩余课时退费,机构很强势不给退费,只有转课一条路。年前也不是没有其他分校关门,学生转课到天通苑。现在天通苑又关门了,我们还怎么转,等nyc再关店?孩子还那么小找个早教机构就是为了离家近。年前还搞促销,搞完就关门,这种行为不是圈钱吗?

还有人称,这些培训机构跑路事先并非毫无迹象,它们基本都存在断缴物业费或拖欠租金的现象。但这些情况只是商场一方掌握,商场的监督作用在哪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