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晶晶分享育儿经,晒女儿安全座椅,价值四千元,被夸简朴接地气

时间:2022-02-23 20:16:23来源:谈资APP

近日,郭晶晶通过社交平台更新一则动态,与网友分享新购入的安全座椅。当天,她素颜出镜皮肤却依旧白皙透亮,身穿一袭红色运动衣,看起来很朴素。

视频中,她日常谈育儿经,并分享了安全座椅。是当下最流行的黑白棋盘格图案,看起来高端大气很有档次。

据悉,这款座椅的售价在四千多元,尽管价格看起来颇高。但对于豪门来说,已经十分接地气了。看到郭晶晶的分享,网友们也一致赞叹她为人朴实。

郭晶晶和霍启刚这对夫妇,堪称豪门清流。自从结婚后,一直很受关注。俩人近段时间,也是频频秀恩爱,还在情人节大撒狗粮,甜蜜送鲜花,简直是太甜了。

社交平台分享的动态中,夫妻二人身着情侣装,同穿黑色外套,下搭休闲裤,十分休闲低调朴素。夫妻二人一起漫步在浪漫的花海中,其中用鲜花拼成的表白字意,更是浪漫感十足,夫妻二人在花海中一起默契比心,宛如热恋中的情侣。

自结婚后,两人每每出现在大众前都是撒糖,却又不似其他明星般高调。可以说,这段冠军与豪门之恋,浪漫程度堪比小说。虽结婚之初,这段婚姻不被大众看好,好在两人用行动粉碎了一切闲言碎语。据悉,女方在跳水界初露锋芒时,霍启刚就已经对其心生爱慕,后接着粉丝的名义接近对方,成功索要联系方式。

逐渐熟悉起来之后,他又满世界跑,化身迷弟追女神的每一场比赛,最终成功俘获欢心。俩人在恋爱期间也非常浪漫,身家过亿的霍启刚在郭晶晶面前,完全是个爱吃醋的小男生。

二人相恋多年,感情十分坚定,历经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如今的俩人,可谓彼此成就,相敬如宾,成为豪门婚姻的最佳范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