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金毛在狗狗聚会上疯狂“找妈妈”,网友笑翻:这眼睛大概是个摆设!

时间:2022-02-23 18:16:29来源:不想说话的小金鱼

铲屎官带大金毛参加狗狗聚会,结果别的狗都在各种玩耍,自家的好大儿在疯狂“找妈妈”...

甚至这货都跑到铲屎官面前了都没能发现“妈妈”!

凭借着可能是摆设的眼睛,最后成功与主人擦肩而过!

看这货着急慌乱的样子,铲屎官也不舍得逗它了,就赶紧呼唤它的名字...

还好这货耳朵管用,确实听到了主人的声音,但眼睛依旧是不给力,只能满脸迷茫的继续东张西望!

看这货在一群人与狗之中,努力听声辩位的样子,也是既好笑又心酸,还顺便替这货着急了起来...

幸好这货最后还是在铲屎官的一声声呼唤中“顺利”找到了“妈妈”!

虽然眼神不好,鼻子没用上(可能是惊慌到忘了用),听声辩位的能力也很差,但它有一颗超级爱妈妈的心...

谁能拒绝一个虽然傻乎乎的但满心都是你的毛孩子?!

说这只大金毛的眼睛是摆设倒也没冤枉它,对比下面这只盲眼二哈在公园找妈妈的画面...

真的是同样曲折!

先是跟妈妈擦肩而过,接着差点认错铲屎官,然后到处转圈寻找,用鼻子“东闻西嗅”的...

明明就在铲屎官的面前,却无法“看到”铲屎官...这一幕看着好笑但也是让人心疼坏了!

好在小家伙其实很乐观,最终成功找到妈妈后,这货还是大声埋怨了几句妈妈为啥不来找自己后,这才开心地扑到铲屎官的身上!

还好这些“找妈妈”的画面只是铲屎官在逗狗狗(还是别开这种玩笑了,看狗狗惊慌失措的样子,真的很让人心疼),难以想象那些因为铲屎官疏忽,不小心走丢的毛孩子,在发现自己丢失却怎么都找不到主人的时候,该有多惊慌和害怕啊!

请一定不要给你的爱犬走失的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