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v Patel仍然是“最好的朋友”和Ex Freida Pinto

时间:2022-02-23 14:45:56来源:

印度 - 原产地英国演员Dev Patel说,尽管在2014年结束了他们的关系,但他仍然是他的前女友弗里达·佩托的朋友。

这对一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 在六年后分裂。

然而,开发人士说,他们仍然关闭,他将永远珍惜他们的关系回忆,报道了Femalefirst。

“哦,她很棒。她真棒,老兄。她一直是我生命中最有影响的人之一。我们不仅在一起分享了一个非常美丽的体验,不仅在一起,而且是个人,所以我将永远尊重她,“Dev告诉时报周末杂志。

目前,25岁,正在享受单身生活,在洛杉矶和他的家人在伦敦之间介在他的新家之间。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性是我的妈妈和姐姐Komal。他们是坦诚的坦率 - 他们是让我通过任何可能的自我时刻完成的人。

“我是能量球。如果我不睡着了,我会全力以赴。有时我需要有人说,'兄弟,你需要认真对待这个焦点'。我并没有真正思考关系或家人或孩子。Dev说,我只是一个周末闲逛的普通人,“Dev说。

“我不疯狂,我不是很愉快的。我非常基础,因为实际上,表演是艰苦的工作。这是清晨,然后很多浓度。“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