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ra Dutta与毛里求斯的女儿和侄女庆祝38岁生日

时间:2022-02-23 14:45:55来源:

4月16日,鲍尔佩伍德女演员Lara Dutta肯定会知道当你持续一年后如何庆祝。从她繁忙的日程表和所有工作承诺中脱离,Lara Dutta在风景如画的毛里求斯和她的家人庆祝她38岁生日。

在毛里求斯的度假胜地的度假胜地,享有前宇宙的前宇宙与她的家人,姐妹和侄女一起游泳。Lara也为家庭照片提出了一个难忘的家庭照片。

她采取了Instagram分享她的喜悦时刻并写道:“这就是你如何变老了!谢谢所有的爱!祝福!#morningswim。“

她还在度假村和侄女发布了一张坦率的照片。她写了:闪亮的快乐人!#birthdayvacation#姐妹&侄女!“

在专业的前面,最后一次看到的Lara Dutta正在与Akshay Kumar一起融合,将在最期待在最期待的生物学上看到前印度板球队长Mohammad Azharuddin的生物。她将被视为在电影中发挥律师的作用。Azhar,它也是星体哈希米,Pracchi Desai和Nargis Fakhri在铅作用中,在5月13日开始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