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从未签过一部电影:斯瓦拉伯拉德

时间:2022-02-23 13:45:54来源:

女演员Swara Bhaskar,他在塞比埃雕刻了她的利基,说她从未为金钱做过电影。

这位女演员说,她已经完成了一部用于生存的电影。

“我从未签过一部电影才能赚钱,因为我可以从某人那里借用,但是一旦你的电影被释放,它将永远存在。当有些学生来研究并提出细节时,我不想在坟墓中看起来像个坟墓中的白痴,并说是谁是这位女演员,她所做的事情。“

“电影永远持续,当我死了时,我想要一个可敬的工作机构。当我死了时,我不想看起来像杰克屁股,“她补充道。

女演员目前正忙着推动她的电影“尼尔巴蒂·桑纳塔”,她将看到母亲的角色。然而。然而。说她不愿意扮演一位十几岁的女孩的母亲的角色。

“我习惯做危险的事情。当我提供这部电影时,我读了剧本,打算拒绝它。但后来,我意识到它这么精彩的剧本,并觉得作为一个演员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她说。

“Nil Battey Sannata”由Ashwiny Iyer Tiwari指导的家庭艺人还包括Ratna Pathak Shah。

它将在4月22日在剧院中开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