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匈牙利华裔奥运冠军回国!中国爸爸挂1金1铜,白人妈妈:为你自豪

时间:2022-02-23 14:16:44来源:体坛扒客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作为匈牙利短道速滑名将,刘少林和刘少昂回国,获得了英雄般的待遇。如今,兄弟两人的白人妈妈接受采访,直言非常自豪。而爸爸也很开心,脖子上挂着1金1铜。

刘少林26岁,拿到1枚铜牌,来自于短道速滑混合接力团体比赛。刘少昂23岁,但他迎来了大丰收,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他是金牌得主。此外,他还拿到了男子1000米铜牌和混合团体接力铜牌,个人进账1金2铜。奖牌榜上,匈牙利排名第20,拿到1金2铜,全部与刘少林、刘少昂两兄弟有关。

现在,兄弟两人都是奥运冠军了。

载誉回国,两人获得了英雄般的待遇,爸爸妈妈都很开心,刘少林、刘少昂的爸爸来自于中国,而妈妈则是匈牙利人。在镜头面前,妈妈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而爸爸也是一脸自豪,胸前挂着1金1铜。妈妈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我为自己的2个儿子感到自豪!”

值得一提的是,妈妈和2个儿子在一起,看上去就像姐弟一样,白人妈妈非常显年轻,而2个儿子则是标准的大帅哥。可以说,这一家人都是人生赢家!

妈妈还透露,兄弟两人走上滑冰这条道路,也是偶然。最开始,妈妈希望两人学音乐,家里有钢琴,但兄弟两人认为,坐在一个地方一动不动,太无聊了!后来,兄弟两人学轮滑,但因为在家里滑,容易打扰邻居,最终就去滑冰了。

据悉,刘少林、刘少昂的爸爸是大连人,是一名画家,1990年去到艺术国度匈牙利,认识了兄弟两人的妈妈,随后就结婚了。这段跨国恋,最终造就了2个奥运冠军。当然,刘少林、刘少昂的爸爸妈妈在一起也很幸福。

对于匈牙利冰雪项目来说,刘少林、刘少昂是国宝级运动员。4年后,刘少林就30岁了,而刘少昂27岁。因此,4年后的意大利,刘少林已经是老将,刘少昂则正值巅峰。考虑到匈牙利的冰雪实力,兄弟两人肯定还会继续出战,匈牙利短道速滑,完全就是靠两位华裔名将撑起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妈妈在接受采访时,还确定了刘少昂的恋情,他的女友是匈牙利钢管舞冠军蒂芙尼,两人在一起已经2年多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