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wcomer Ankita Shrivastav说,Aishwarya Rai Bachchan非常关心Sarbjit的套装

时间:2022-02-23 15:45:50来源:

女演员ankita shrivastav,他与sarbjit一起亮相的商业宝莱坞,认为它是伴随着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荣誉。萨拉巴特最年轻的女儿发挥Poonam的角色的ankita表示,这是与Aishwarya口径的演员合作的巨大学习体验。

ankita说,“与前念珠相比,”电影中的第一个场景对她的第一个场景相反,将她的第一个场景与前一个世界。虽然我正在等待我的射门开始,但来自Aishwarya早期电影的场景,如Devdas,Josh和其他人在我眼前闪过。当我终于遇见她时,她问我我的名字是什么。我介绍了自己,她握着我的手说,“ankita,很高兴见到你。”她绝对是甜蜜的。“

还阅读:Aishwarya Rai在萨尔布吉特观看拖车时掀起摇摆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Ankita说,叙述了Aishwarya的关怀性质,“虽然你正在拍摄时,有时你会在一个小地方蜷缩在一起。她没有围绕她的团队。她不是Aishwarya这颗恒星。她就像一个辉煌的演员一样滑入她的角色。我记得一些地方的温度寒冷,在那里她像她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我们。“

ankita说,谈到她在电影中的角色,“我体育了一个简单的旁遮普地看着电影。这根本没什么令人富有魅力的。我以最大的诚实发挥了我的部队。“

ankita遇到了真实生活poonam,叫她一个美丽和朝下的女孩。说ankita,“我遇到了Poonam和她的家人。他们曾经来过迎接我们。他们现在很好,因为在Sarabjit的死亡中倾注的帮助,但我希望他们在努力让他们的父亲发布时得到这种支持。“

Sarbjit的第一个预告片将于4月14日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